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资产+负债+所有者权益=0

今天是一个美丽的日子,美丽的日子因你而更美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7月28日  

2009-07-28 01:08:17|  分类: 灿烂星空(遐想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男人的价值在于征服世界,女人的价值在于征服男人

所以,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讲男人没用,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讲女人不美

 

动物时代,“男人”即要征服世界,又要征服女人,所以既要壮,又要美。“女人”只管繁育,这个任务很重,女人不必取悦男人。这是公平的。

社会进步了,一夫一妻制可以成立了。男人们只要也一般都有一个女人了,定量供应,日子好过了。女人就辛苦了,对女人的无限需求变成了有限需求,女人也要“愁嫁”了。

于是,单向的男人取悦女人不存在了。应该相互取悦。因为男人都能一般有女人,所以男人不必都要争王。女人繁育的任务也比较轻松了,所以也应该为男人做些什么。

 

显然,女人由于有特殊使命,力气就不如男人,应该求美。男人求美就有点不合时宜了。

于是,就有分工了:男人求壮,女人求美。男人的资本是壮,女人的资本是美。

 

过去,在一个种群里,只有一个男人(王)有女人,而所有的女人都有男人(王),这是很不公平的。

现在呢,不了。公平了。

婚前,一般说来,是男人求壮,女人求美;

婚后,一般说来,是男人主外,女人主内。但也不一定,有灵活性,这是进步。因为智力的重要性已经取代体力。

 

当智力也毫无意义时,就是理想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